環塑(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 是肇英集團其下成員之一。我們專注於生產環保塑料, 而在中國和香港都有生產基地。我們整個塑料持續循環系統是建基於創新的設計及塑材複合技術,使能有效地持續循環所有廢塑料,從而減低都市廢物對城市的影響。環塑 提倡保護環境及’0’廢物排放為對香港以致亞洲其他城市的最大使命。所以我們供應的環保塑材全是由消費後廢料再造的。 我們會為客戶建立一個完善及可追溯性的環保塑材系統, 把所有廢塑料轉化成有用資源。

我們整個系統的概念是包含: 減少, 再造, 循環。

減少:     減少使用原料
再造:     再利用廢塑料
循環:     100%消費後廢料循環再造成有用資源

環塑 已經開始與客戶一同發展環保塑材, 而主要市場都是辦公室自動化產品。 我們更不斷提升我們的質素去達到客戶要求並增加對其他市場的應用層面。 我們保證所提供的材料是穩定, 可追溯而且有一些型號更 已經申請了UL認證。

與此同時, 我們更希望成為亞洲主要能有效地解決廢塑材的公司之一。 所以我們已經與其他合作伙伴構建了一個平台, 能提供整個廢塑料解決方案, 從收集, 拆解, 分類, 轉化等過程去達致資源持續使用。

我們會繼續增加每月產量去符合客戶需求, 另一方面, 我們亦會於香港建立研發基地不斷提升質素及改進對處理廢塑材的技術。因而希望對我們的客戶及對整個社會有所貢獻。

由匯網網絡有限公司設計